立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
産品中心.電子、塑膠、線材產品事業部

關於立鈺精

關於立鈺精1
立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成立于台灣有35年發展曆程,是壹家集塑膠、電子、線材産品生産、貿易,投幣式休閑、運動設施開發運營及健康美容産品營銷的綜合性公司;業務範圍包含設計研發、生産制造、營銷代理、國際貿易等方面,目前于台灣及中國大陸建立研發、制造基地,銷售及服務網絡涉及台灣、大陸、及東南亞地區 。 公司承接各類塑膠、電子類産品、零部件及線材産品的研發、生産及市場開發與貿易,代理日本“稻川”品牌酵素及美容保健産品的營銷, 並致力于各種投幣系列及自動化控制機台研發、制造、銷售、租賃服務及健康運動類産品的生産與銷售,産品種類主要包含投幣式遊藝、電玩、休閑、運動等各大系列,並可根據客戶需求完全自主研發設計,實現設計、生産、銷售、及售後的壹條龍服務。 了解更多關于 立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,請與我們客服人員聯系,或留言給我們以便于我們做的更好 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立鈺精

聯絡人:王s

Email:do*g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貿易進出口、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立鈺精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立鈺精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立鈺精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立鈺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30863566
  • 聯絡人王s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3-4837367
  • 服務類別貿易進出口、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桃園市觀音區桃園縣觀音鄉大觀路一段532號
瀏覽次數:1458by:立鈺精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